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夢]20220307~20230105夢紀錄




  到底是失憶還是不願記得我已經分不清了。


20230105

  夢到《小紅豆》的主人公不是嬌小可愛的小女生,而是身材高大、虎背熊腰、身材和長相簡直像成年男性一樣的的女孩子,勇之助只當「小」紅豆是好朋友,小健則跟原著一樣暗戀「小」紅豆⋯⋯哇真愛。



20230101

  老師看台下的我們全都一副想睡的樣子,開始說笑話想讓我們打起精神,但是我們都不知道那笑話究竟想表達什麼。

  「上面的人都是這樣的,哈哈哈。」

  這句話讓我坐在我前面的同學有了想法,他舉起手發問:「老師,你說的上面的人是指當官的人嗎?」

  老師突然傻住,這同學突然從抽屜裡抄出步槍,一槍打在台上老師的頭上。

  看到老師倒下所有人都醒了,至於在門口從不打盹、從課堂開始監視到現在的教官只是指著開槍的同學冷冷說一句:「記警告一支。」

  我悄悄在前面的傢伙耳邊說:「他該記你一支嘉獎的。」



[夢]20221201夢紀錄



20221105

  「這精確的熟練度簡直就像高智商的數學家將九九乘法玩弄於股掌之間啊!」



20221010

  吉繼舉起食指發問:「要是裡面有人呢?」

  「怎麼可能會有啊!ばかやろう!」高虎大聲吼著。

  我忙著在一大串鑰匙中翻找,一面說:「應該是不會有的⋯⋯應該。」接著總算找到我要的那支,插入囚室的鎖孔,並將門轉開。

  雖然我嘴上那麼說,還是往門側後退一步並點燈。在燈亮剎那,一個人影閃出,正面對上高虎,高虎眼明手快抽刀抵住來者下巴,那人才停佇囚室門口。

  仔細一看,這蓬頭垢面、滿臉鬍渣、一臉倒楣相的男人,不正是已逝主君那不成材的兒子嗎?

  「真沒想到啊!」高虎抓著他的腦袋押入室內,將他按在桌上,大笑拍打他的臉。

  「真沒想到啊!」我也大笑著踩在不肖子身上,拿刀柄敲著他的腦袋。

  高虎把礦泉水倒在他的後腦杓,我看到水潑到桌上的書,氣憤著換敲他腦:「大笨蛋!不論什麼書都不能破壞!書都溼了!」

  「好啦好啦!」他痛叫著停下手。

  我正思量是否要收此人為僕役,高虎卻先一步發聲了。



20221006

  殺害他家人的兇手抓到了……到了第二天我的身體狀況稍微好一點時才知道這件事。這件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當日,我因身體不舒服而請假在家,直到後來回到學校,才有人告訴我他那天也失蹤了一整天,直到隔日才來學校上課。

  他好像在避著我。但是我也不敢主動過問這件事,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極大的傷痛,如今犯人終於遭到逮捕,他又會是怎麼樣的心情?高興嗎?痛苦嗎?每每我對上他的臉,他就轉過身去,這使我更加難過……明明我是如此希望能支持他、陪伴在他身邊的。

  「啊!我受不了了!你們這兩個大笨蛋!」她生氣地在餐廳大吼,手上還拿著餐盤,卻毫無顧忌地對他怒吼:「你知不知道她到底有多擔心你?說點什麼不行嗎?」

  「妳這大笨蛋!不要說啦!」我慌張地衝過去摀住她的嘴,但是她還是掙扎地發出野獸般的吼叫。他像是愣住看著我,卻又笑了。

  「跟我過來吧。」

  在眾目睽睽之下,他牽起我的手將我帶離餐廳,也不管所有人的目光和她在後頭的興奮鬼叫,直直向前走著。

  看著他牽著我的大手,心底其實還挺感激她的,「我們……去人少一點的地方吧。」

  「嗯。」

  我們在學校某一處較少人經過的地方坐下,他仍是笑著看著我,且握著我的手,反而使我羞得不敢對上他的臉。

  「那天……」



[夢]20220810夢紀錄



[夢][練習]20220809夢筆記



[夢]20220801夢紀錄



20220721

  夢到我已經訂好北海道來回機票,但是兩天一夜的旅程卻只是去唱歌。



20220718

1.

  他第一次闖入富豪住宅區,卻因為每幢住宅的門戶都設置了警報器而無法侵入。

  這次又要空手而回了,難得的機會進入有錢人家,卻什麼都無法偷到……他坐在某一戶的窗邊難過想著,突然聽到一陣騷動,他隱蔽身形窺視這戶人家,看到富人們半夜不睡覺群聚在此,且人人都穿著睡衣,古怪極了。

  「拍賣開始!知名藝術家大師的辭世之言!珍奇的錄音檔!世上絕無僅有!500萬起跳!好,那邊那位男士出價600萬……」

  有錢人真奇怪,大半夜的開睡衣拍賣,還是拍死人說過的話。真是有錢了什麼都怪東西想得到呢,即使在他眼裡根本一文不值。

  那晚雖然什麼也沒得手,但他也沒驚動任何警備,安全離開了富宅,不知是幸或不幸。

  兩天後,他在報上看到一則新聞:某知名大師級畫家受某富商邀請作客,卻意外死於富豪家中,兇手未明。此富商前兩日才因一筆拍賣交易獲六億巨額。報上說這場拍賣會是秘密進行的,沒人知道拍了什麼。報導後續就不再提這場拍賣會了,畢竟與兇殺案無關。

  但是他知道,這兩者事是有關聯的……他那天就坐在那名富商自宅的窗外,聽他們對那畫家的遺言一一興奮高喊競價。



2.

  他從友人那知道了富人都怎麼騙錢的。現今他窮途潦倒,有錢人作姦犯科卻坐擁數不盡的財富,他如果稍微犯了點錯去賺取金錢以解決生活困境,也是合情合理的。

  他與懷孕的妻子在上班的路途經過貧民窟,突然想到有錢人騙錢的手法,一念之間,抓住了牆角的某個小乞丐。

  「老婆,你拿什麼東西給自己製造傷口!我們在前往公司的路上如果出了什麼意外,公司是要賠錢的!而且不會有人相信這小乞丐的!」

  「你在說什麼?你瘋了嗎?」

  這小乞丐身形瘦小,力氣倒挺大的,他們扭打在一起,妻子在一旁既錯愕又無助,只能大聲喊叫求丈夫快住手。

  「砰!」

  一聲槍響使他如夢初醒。他萬萬想不到這小孩身上竟然有真槍,順著槍口看過去,妻子腦袋開花,躺在血泊中。

  他拿到公司的理賠了,妻子與未出世的孩子也都死了。

  即使在妻子死後,他仍然記得自己要擺頭什麼角度,演示現場看到妻子慘死的瞬間,如此保險公司才願意相信他。



[夢]20220716夢紀錄



20220620

  我夢到……松風雅也(掩面)

  夢的內容不記得詳細了,只記得有跟松風さん談話,好像也沒發生什麼臉紅心跳(?)的狀況。



[夢]20220501夢紀錄



20220408

  媽媽手上拿著冰淇淋對女兒逗著她說:「妳看我有妳最喜歡的冰淇淋!可是不給妳吃!」

  小女兒笑笑說:「沒關係!」她就拉著爸爸一蹦一跳跑去玩電腦了。

  媽媽疑惑地偷看女兒跟爸爸在玩什麼,卻看到他們在對著水管網站上搖晃的2D人揮舞著螢光棒,還跟著銀幕上的人一起唱歌。

  銀幕上唱歌的人結束實況演出後,媽媽把爸爸叫來跪坐,要他一五一十說清楚女兒到底迷上什麼東西。

  此時媽媽才知道Vtuber這種藝人的存在,而女兒剛才開心地跟爸爸一起參與了一場很喜歡的V的線上演唱會。

  媽媽鼓著腮幫子氣噗噗說:「喜歡那種不真實的偶像到底有什麼意思?」

  「對啊,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揮螢光棒,」前樂團鼓手的爸爸說,「這樣空揮一點都不合理啊。」

  「不過反正女兒很可愛,她很開心就好了!」爸爸笑著說。

  媽媽還想說什麼卻又無法反駁。



20220406

  夢到公司直接叫大家不用去公司上班,也不用居家工作,反正公司直接停擺,大家直接放無薪假。

  然後夢中的我很高興。



20220404

  睡前因為在看大逆裁實況,就夢到我像是檢察官一樣,要所有當事人重演一次案發現場www



20220316

  大家一起去遊樂園玩,看到想玩的設施但是要投代幣,附近完全沒有兌幣機但有專人服務的兌幣小屋,進入後看到三名穿著銀行制服的女性,而且提供刷卡換代幣,想說是跟銀行有合作吧。我走過去說我要換幣,服務台前的女性面有難色對我說:「今天我們三人都是諮詢服務,但你們可以全部一起換。」

  我想這什麼意思?還沒得出結論她身後的同事就說:「沒關係啦。」

  感覺有點莫名其妙,但對方好像願意服務,所以我還是掏出200元紙鈔,對方卻說:「不好意思,我們現金兌換最小面額是2000元。」

  我開始有點生氣了,阿舒在我發作前把我拉開,讓後面排隊的人兌幣。

  我們在兌幣小屋看其他商品和遊戲機台,我發著脾氣:「太奇怪了吧?竟然沒有兌幣機!想玩少一點的人臭了嗎?」

  阿舒突然停在一個推幣機旁邊,過沒幾秒,推幣機竟然跑出大量的兌獎券!

  阿舒開始大爆笑,我驚訝的問他做了什麼?她一邊大笑一邊說:「我只是把書籤卡投進去而已啊!」

  在他大笑同時推幣機仍然持續吐出大量的兌獎券。



20220309

  進擊的巨人至今為止的劇情全都是米卡莎的一場夢,艾連試圖要喚醒米卡莎,夢中的艾連是他潛入米卡莎的夢境後所產生的。



20220307

時間:主人公A女結婚宴請當日

人物:

主人公A女-與未婚夫在社運上認識,兩人熱衷於政治活動,婚宴也邀請了不少憧憬的政治人物參加

B女-已婚,主人公A女的長年好友,兩人之間有份曖昧情愫,但兩人從來不曾說破維持至今

C女-已婚,主人公A女的前女友,對主人公A女的政治運動抱持意見,主人公A女無法對她忘懷

T黨領袖-主人公A女的未婚夫邀請參加婚宴

K黨議員-不請自來的敵對黨人士,意圖亂場

故事:

  各黨派人物來到婚宴會場,現場紛紛擾擾,未婚夫即使大婚日也跑去參加社運,主人公A女無法安心接受裝扮等待婚宴開始而離開等候室,在會場內巧遇憧憬的T黨領袖,與其長談理念。

  突然傳來K黨議員在會場釁事有多人受傷,主人公A女與T黨領袖趕去查看,路途上還大摔倒讓T黨領袖牽起來。主人公A女突然想到自己加入混亂只會讓未婚夫蒙羞,還是離開。

  主人公A女沒有回到等候室,反而跑去找人,她找到了B女,見其平安無事開心地執起她的手,B女臉上表情卻極為複雜。「來不及了。」B女丟下這句話、甩開主人公A女,奔向她丈夫身邊。主人公A女雖然感到疑惑,但沒說出來。

  此時聽到K黨議員持刀在攻擊人,主人公A女無法按耐跑去現場,卻見C女被砍傷,見到C女滿身刀傷、血流滿地,主人公A女從K黨議員手上奪刀憤怒地將K黨議員殺死,悲嚎著C女的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