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我看楊懷民:雲七郎與仇天鵬




  下面全是吐槽(喂)
 
 
 

  最近看完了《描金扇》和《巫山一段雲》。我還能說什麼?劇情真是有夠爛的orz
 
  不就是愛來愛去、恨來恨去、誤會來誤會去、陷害來陷害去,拖戲又很大,所以我都跳著看= =
 
  反正我就是只看懷民哥哥啦>///<(嘔)
 
  稍微介紹一下人物吧。其實雲七郎和仇天鵬在初期算是截然不同的兩個角色,雲七郎幽默風趣、熱心善良,是很討人喜歡的鄰家大哥;而仇天鵬少言苟笑、孤傲冷漠,造型很搞笑(喂)一出場就跟葉青搶女人(呃)反正會是你一開始就討厭的角色。
 
  不過演到後來,才會發現這兩個角色根本是同一種類型!仇天鵬越來越熱情、越來越愛笑;很奇妙的是,不只是在戲外,在戲裡楊懷民的這兩個角色也都是狄鶯的愛情諮商XD
 
  不過跟葉青搶女人的戲碼是少不了的,夏兒和林玉兒一開始都喜歡葉青飾演的角色,到後來才會與雲七郎與仇天鵬終成眷屬。
 
  不過我想吐槽一句:劇情爛就算了,女生取的名字也講就一點好不好= =什麼兒啊、娘啊、仙啊、花啊之類的,感覺都是很隨便就取出來的名字= =
 
  老實說我不想深入探討劇情和人物啦,因為實在沒啥內涵,歌仔戲要看還是要看身段和唱腔啦!
 
  還要看懷民哥哥啊ˇ(夠了很噁)
 
  雖然她在我演裡總是好糟糕XDDDDDD
 

  我老是覺得他的笑容很淫蕩(喂)
 

  睡美人耶wwwww
 
  雲七郎其實是個很衰小的人,認識了江遠峯後人生開始變得很悲慘,妹妹死了、東西被偷、爛桃花一堆等等;不過還是很能苦中作樂,調戲夏兒XD
 
  至於仇天鵬是本來就女人拋棄,爛桃花也一堆的人,不過後來卻變成爛好人,所以也衰運連連XD
 
  這裡有一個很有趣的劇情,一個妖婦變成仇天鵬的模樣去騙女人,楊懷民把那種媚態整個都演出來了耶wwwwwww
 


  妖婦姐姐你的台詞怎麼跟月一樣XD
 

  還蓮花指咧XDDDDD
 
  不過就算不是假的仇天鵬,他還是很女氣啊ˇ
 

  這張好少女喔XDDDDD
 
  徐又輸還說他根本在演自己嘛喂XDDDDDD
 
  不過他是很可愛沒錯啦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