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夢]20220810夢紀錄




  「我非常喜歡您,請您幫我簽名!」

  我顫抖著遞出紙筆,他露出笑容用迷人的嗓音說:「你很喜歡我嗎?真是可愛。」

  他迅速地簽完,我欣喜若狂地抓著簽名,高興到快往生了,他突然貼近又讓我更嚇了一跳,他的俊臉令我不知所措。

  「不想更靠近我嗎?」

  他的笑容帶著一份輕浮,並對我招手。我已鬼迷心竅,完全顧不得他的機心,膽怯地偎近他的懷裡,卻又感到無比幸福。啊啊,這輩子再也沒有這種好事了!與喜歡的藝人如此貼近,我可以聽到他的呼吸聲、可以聞到他身上的氣味……我幾乎要暈過去了。

  這個男人溫柔地把我摟在懷裡,他的磁性嗓音輕聲在我耳邊私語,使我全身癢得不得了:「妳喜歡我哪裡呢?說出來。」

  「喜歡你……いい声た……好きた!」

  貼著他的胸口,我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欲望,在他的脖子上深深吻了一口。

  他發出滿是性慾的喘息,大手緊掐住我的腰,那張英俊的臉龐貼在我的胸前,磨蹭我柔軟的乳房,露出他不再掩飾的算計。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同時也渴望著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