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夢]20230305~20240123夢紀錄




  あなたがいる夢が見たい。





20230301夢紀錄



20230301夢紀錄2



20230305

  加班急著想快點離開公司的我被跑進辦公室的一群人嚇到,原來是警察接到內線消息來抄我們公司。辦公室處於停擺狀態,我一直在想可不可以下班了。



20230309

  經過體育館時聽到傳出Ren的歌聲,我想著:他肯定又在為下一次的演出在彩排了吧!

  年紀僅是高中生的網路歌手Ren發表多首自己的原創曲聲名大噪,而且竟然轉到我們學校就讀!身為fans的我幾乎陷入了狂喜!儘管Ren借用學校的場地排練時是禁止任何人進入的,還是讓我偷溜進去了!

  卻也在那次的偷窺不小心撞見了Ren的秘密:原來Ren體弱多病,雖然不影響日常生活,但舞台演出對他的身體負荷太大,一直以來其實是以與他長相一模一樣的機器人替代他的!儘管是機器人,Ren仍然可以遠端操控機器人的身軀,並以自己的歌聲借機器人的口唱出來,簡直就像小超人帕門一樣嘛!

  我卻也因為這個意外與他成為好友,我是和Ren共享秘密的特別朋友……每每想到這裏總忍不住暗自竊喜,畢竟只有我擁有這樣的特權,很開心也很感謝Ren願意相信我。

  Ren還告訴我他的機器人其實可以進行簡單的指令扮演他在校園裡暢行無阻,當Ren不想讀書時機器人就可以代他去上課,但是機器人每過一段時間就必須停機休息,於是設定成不使用時會前往一個廢棄教室待機,如果在教室裡遇到任何人會擊昏那個人確保秘密不外洩!這不會太暴力了嗎?

  我太好奇了所以跑到機器人的待機教室一探究竟,卻撞見機器人回來了!嗚哇機器人有著跟Ren一模一樣的帥氣臉龐……不對這不是重點,我就要敲昏了啦怎麼辦!



20230319

  騎著腳踏車去逛夜市,卻發現自己沒帶到錢包!灰心的時候看到夜市裡的彈珠台攤竟然有離凡星主的獎賞,覺得很有意思就跑過去看,結果老闆不想給我拍照反而收起來,真小氣!

  又在認真想著要不要就此回家時,卻聽到遠處有孰悉的聲音:是石田彰!不知道是哪裡在廣播石田彰的聲音!興奮地跑過去看,原來真的是石田彰在拍攝某個節目!

  這個節目一開始竟然是要錄石田彰洗澡時的聲音wwww而且還公開在夜市放送wwww我竟然錯過最有趣的橋段了也太可惜了吧wwwww

  石田彰走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時發現有很多日本觀光客也都圍了過來,他竟然說沒有年輕的女孩子嗎wwwwㄟ不是你這言論很危險別把內心話說出來wwwww

  不知為何畫面一轉,變成我跟幾個人在室內的電腦前,銀幕上是銀さん、ヅラ跟高杉的小劇場,而且我們竟然還在錄影www



20230403

  夢到我在跟L團玩FPS,還擊殺了V!

  然後又夢到O教授,他說他沒拿我的HP3,但是有在圖書館的懷書架看到一本HP1。



20230511

  小智與另一個訓練家在爭奪同一支寶可夢,他們決定:用桌球來對決!

  一旁觀戰的人心想:訓練家用彼此的能力對決,也就是說……人類也是寶可夢的一種?



20230617

  夢到我養了兩支黑鼬、兩隻紅熊貓和幾打金魚,籠子和魚缸架起來房間的空間頓時少了一半,魚缸裡有幾隻魚橫浮並痛苦地呼吸著。我抱著紅熊貓的娃哇很得意地欣賞時,其中一隻黑鼬抓著籠子,站起來望著我,有氣無力喊了一聲,眼神看起來極為哀傷。



20230702

1.

  第一個夢是我陪恩恩跑去小火鍋外帶,雖然一鍋一百但是恩恩因為買太多火鍋料竟然花了五百多!我就指著他買的小火鍋說「你看!這都是油脂!澱粉!連蛋白質都不是!」

  我們聊著聊著,旁邊突然冒出一個阿北作勢要伸手抓我,我嚇到逃開,恩恩嚇到不敢動彈!那個阿北追著我,我們就繞著恩恩一直轉圈圈,噁心的阿北說「你沒有很平沒關係啦!」

  我開始惱火,看到隔壁是做回收的,地上放著壞掉的體重計,暴怒拿起來朝噁心阿北的秃頭狂敲並怒吼:「阿扁阿扁救台灣啦幹幹幹幹幹幹!!!」



2.

  第二個夢是好像我穿越到異世界,而且竟是異世界的料理奇才,料理界拱著我要我領導他們,甚至他們國家的王后都跑來迎接我!一邊奉承我一邊恐嚇我,說像我這種有能力的人就是要拯救蒼生云云,我也是大暴怒吼著:「我討厭你們這種什麼都不作為、永遠都期待別人能出頭拯救你的人!有作為的人成功了就捧,失敗了就落井下石,但是你們永遠都不會想著要自己站出來,繼續怨天尤人!有罪的都是他人、都是世界,好像你們都是無辜的一樣!就是一句話,噁心!」



20230703

  某個如常早晨,上班族魚貫地進入進大樓、搭上高速電梯、在頂樓走出,開始每天的工作。這座摩天大樓似乎只有頂層出租作為辦公樓層,沒有人會在頂樓以下的樓層走出電梯,使人好奇,但也沒人有那個權限進入其他樓層。

  她是名副其實的OL,進入公司後坐在自己的辦公椅上,拿著咖啡正要喝下,一震天搖地動,咖啡杯幾乎是從手中飛出去,她跟著地心引力墜下,撞擊的痛苦使她眼前一片黑暗。當她再度睜眼,眼前看到自己的辦公室地板破了個超級大洞,顯然她是從那個洞掉落到下方的樓層,而圍觀在她周身的是一群身上沒有骨肉的殭屍。

  這不是一個如常的早晨,是希瓦納斯統治這個星球的起始。她的子民們在世界各地埋伏多年,而這座摩天大樓是她的大本營。隨著她一聲令下,她的航空船艦一一從雲層冒出開始襲擊各國,頓時天際昏黑,炮火隆隆,她在煙硝中飛翔,得意地降落到一座尖頂的東方古蹟上。

  她一直很想在此地拍漂亮的自拍照。她的足履踏在古老的聳高雕像上,並跳到觀光客聚集的廣場上,人類驚奇地看著這個詭異卻美麗的生物搔首弄姿,不理會新聞上的緊急報導、也不在乎砲火震天聲響,紛紛持起自己的攝影設備對希瓦納斯按下快門。

  這就是她想要的,展現在鎂光燈前,用她的美麗征服這個星球。



20230704

  逼踢大叔竟然來到我們班上宣傳新專輯,我幾乎要瘋掉!甚至還放藍光現場演唱會錄影,悠太還坐在離我很近的地方,我快心臟病發了天啊!錄影看到快結束時他竟然還興奮地拿出BASS彈起來,怎麼會這麼可愛!!!!

  但是班上除了我以外沒有人知道逼踢!我因為太害羞完全不敢上前搭話,我是大白癡!快結束時悠太甚至還試圖跟周遭的同學聊天,他的妝容好少女,還戴了眼鏡好可愛!因為等他們離開後會放神話的演唱會,他甚至還問我知不知道神話,但是我只能搖搖頭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然後他們就這樣離開了,我的喜歡之情完全沒表達!我是超級大笨蛋!!!!



20230706夢紀錄



20230707

  她覺得這款遊戲太奇怪了。冒險遊戲帶有RPG元素並且為因應故事,所以主角無法塑造成自己喜歡的模樣這很合理,可是為什麼2P角色就不能像1P角色一樣可以攻擊敵人,反而只能一路逃跑、連輔助1P的能力都沒有!甚至於2P角色設定成1P男角的女朋友,這什麼爛設定啊!2P根本就只是拖油瓶吧!

  「好了好了,遊戲而已嘛,幹嘛那麼在意。」他一邊暢快殺敵一邊隨口安慰她。

  「這樣子我有沒有玩都沒差吧!」她的角色只能一直奔跑、躲藏,等待1P救援,被怪物輕輕一碰就死了,玩得實在很悶。

  「好了好了,就當陪我嘛!」

  遊戲進行到一個劇情轉折處,出現兩條路線,而故事如此敘述:「因為眾人決定走天橋而非道路,主角們決定跟眾人一起走。」

  「等一下!這什麼爛邏輯啊!」她很生氣地跳起來,「你要嘛就只給我一條路,要嘛就讓我選擇其他中一條,要嘛就說另一條比較危險或什麼所以無法選,什麼叫做我一定要跟著眾人走啊!這一點道理都沒有啊!」

  「好啦好啦,只是遊戲而已幹嘛那麼認真。」

  「這蠢斃了好嗎!裡面的人都不會思考判斷只會跟著大眾走嗎?白癡死了!爛遊戲!」

  「好啦再陪我一下嘛,很快就玩完了,等等我們一起出去好嗎?」

  她氣呼呼地坐下繼續操控那個比花瓶還不如的角色,覺得玩這款遊戲浪費她太多寶貴生命了。



20230715

  「老闆過世了,公司後續處理會通知,請各位同仁繼續維持公司運作。」這樣的訊息突然傳來,沒有任何股東級的人出現說明,所有人都無心工作了。

  大家渾渾噩噩的度過一天,擔心自己的飯碗究竟何時會被斷,突然有人收到消息,「他們要來了!」

  所有人從位置上跳起來,一起衝向電梯,沒有人要繼續上班,只想要有個交代。



20230805

  有個肥胖的男性跑進我們家鳩佔鵲巢,吃我們家的東西還很自在躺在沙發上,但是家人都敢怒不敢言,而我實在忍無可忍,抄起雨傘瘋狂毆打那個惡人!那個人完全沒預料到竟然會被反抗,只能不斷挨打,哭叫著逃出我們家。

  但是這個噁人還是不肯死心,好幾次跑到我們家附近徘徊,我氣到衝出去也不管大街上有人在看、也不管我可能被他告,一樣持著雨傘先打再說!幾乎是氣瘋對那個變態吼說「我見到你一次打一次!」

  過了幾天以為噁人已經放棄了,但沒想他再次出現,還穿著紅色長版毛衣、長裙、戴著毛帽,一襲女裝打扮出現在我家門前!還帶著一個女伴!他的女伴一派天真以為她的朋友要招待她,我也不管噁人的女伴到底因為什麼原因跟著來,反正就秉持著我所說的「我見到你一次打一次!」 一樣拿雨傘在大庭廣眾之下毆打那個變態!

  噁人的女伴和街上路的對我瘋狂的行徑感到不可思議,我把噁人打到倒在地上說不出來,對他大喊著「變態狂!變態狂!」

  路人有人開始跟著我喊「變態狂!變態狂!」,一時間群情激憤,所有人跟著我指著噁人大吼:「變態狂!變態狂!」噁人的女伴嚇得逃跑完全不打算維護她的朋友,而噁人在遭受身體與心理上的失敗後總算落荒而逃,而經過這次後噁人總算不再回來了。



20230831

  在上完大夜班後我很悠閒在準備著等等要去登山旅行的東西(對,下班直接去登山,沒睡覺),結果一看時間發現早就過了集合時間,我白白損失了報名費!重點是這家旅行社提供的附餐超好吃我完全錯過了!

  接著因為身體不舒服跑去看中醫,在診所看診完後買了營養食品和茶葉蛋(為什麼診所會賣茶葉蛋?XD),聽到櫃台對我說這次診療費用,包含所有購買的食品總共要1474元,我一邊啃著茶葉蛋一邊想我身上現金根本不夠,可不可以先去對面便利商店提前再回來繳費。



20230924

1.

  夢到有一天跟網友在桃園約了見面,但是對方沒到,多出的時間想打發的我隨機進入一家餐廳想吃飯,竟然碰巧遇見粉舒憨也在同一家餐廳吃飯!夢裡的我剛被放鳥整個心情很差,此時又很不平衡想大家在北部約吃飯竟然不揪我!7bubu!如果有約我我就不會今天另外約了不熟的人見面對方還失約浪費我的生命啊!可惡!



2.

  一名大胸部、細腰、翹臀的長髮美人上半身穿著比基尼,下半身卻什麼也沒穿站在我面前,而在「她」兩腿間的器官就這樣驕傲地在我面前晃蕩。「她」手中握著藥丸遞給了我,對我說:「吃下去,妳會變得更好。」

  「我已經夠好了,我拒絕。」我把藥扔進了垃圾桶。

  「有人會比妳更好。」繼續笑著的這名美人,走向一名小男孩,問他說,「你接受嗎?」

  小男孩堅定地點頭,於是「她」拿出針筒,對著男孩稚嫩的皮膚注射了。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切發生,甚至無法阻止那名男孩,那是基於他的意志願意接受的改變。我尖叫著逃出那個地方。



20231017夢紀錄



[練習]20231102夢紀錄



20231124

  我住在海邊的一個小鐵皮屋裡,我的房東跟他的房東承租這個像破爛倉庫的物件再租給我,我遠離家鄉在外工作,沒有更好的去處只能接受。

  一日下班回家,竟看到一台推土機拆了我的小屋旁的鐵皮圍欄,我嚇得衝上前問,原來他們是政府的人,來拆除這個違章建築!

  我的一些東西已經被扔到屋外,一堆人圍著我的小屋,甚至翻著我的物品!我知道對施工人員喊沒用,他們只是領薪辦事,但這些特地拾荒的人就不一樣了,我大聲尖叫著:「請不要碰我的東西!我人還在這!我的私人物品並不值錢!請不要拿走我的東西!」

  不論我如何大吼請求,都沒有人在聽,這些光明正大來搶劫的人像是在逛二手市集一樣物色我所有的私有物,完全沒有人在乎我失去了我的容身之處、同時也沒人在乎這些東西不屬於他們。

  「等一下,這裡要拍照!」

  我聽到拆除的施工人員大喊著,我感覺不妙,跑入我那已被拆除整面鐵皮牆的住處裡,聽到他們在談論著:「這裡有毒品,是贓物!」

  「那不是我的!」我大叫,「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他們帶著手套並手持鐵夾,撿起了一個菸蒂:「這個也是你的嗎?」

  「不是!我根本不抽菸!」

  他們在笑著,我分不清他們是嘲笑我還是對這種事嗤之以鼻,但很肯定的是,他們清楚知道那些違法物品不屬我。

  「有人偷偷闖進這裡面吸毒,你都沒發現嗎?那裡有個很明顯被破壞的入口。」他們指著鐵皮屋內的暗層。

  我震驚得說不出話來。有人在我的住處抽菸、甚至吸毒,而我毫不知情?是在我外出時?還是我在住處內同時有人與我共處一室?房東知情這件事嗎?

  他們停止拆除,開始蒐證,那些拾荒客仍然在搶著我的物品。或許今晚我仍然有個遮頂的去處可以待,但我已完全無法思考,只是呆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20240113

  他跟他的一群哥兒們在一起打鬧,我則跟我的朋友坐在附近,「這樣才可以偷偷看他。」我心想,並對朋友感到有些抱歉,她似乎覺得那些男生很吵。

  大家很開心地聊天,突然廣播器傳出音樂聲,這意味著再過五分鐘我們就可以移動到餐廳了。

  聽到音樂的他好像很興奮的樣子,毫無預警地從吉他袋抽出吉他,開始熱情演奏。我跟著大家一起尖叫歡呼,而被人群圍繞著的他也很開心地歌唱。

  五分鐘過去,他才不情願地收起吉他,大家紛紛離開原地開始走動,我也站起身要走,他卻突然轉頭來叫住我。

  「嘿!妳也一起去嗎?」

  「喔,呃,你們先去。」我努力維持輕鬆的樣子跟他說話,不想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我要先回房間拿東西。」

  「那待會見啦!」他丟下燦爛笑容,去跟等著他的女孩會合。

  「他們真的很吵!妳知道嗎?上次他們那一群亂搞結果超亂的!」

  我跟朋友走在返回房間的路上,她一路數落著那群臭男生,覺得他們幼稚又無禮。

  「對啊,那次真的蠻糟糕的。」嘴巴上我應和朋友,心裡無奈想著:「我也知道他很幼稚啊⋯⋯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他。」

  但更讓我難過的是,明知他有有女友了我卻還是不肯死心⋯⋯唉。



20240123

  聖誕老人把他手上的禮物和遞給我並說:「這是你的禮物!這些禮物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捐獻,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愛心喔!所以要心懷感激地收下!」

  我期待地收下禮物,看到禮物盒上的名字卻不禁捧腹大笑。

  禮物盒上寫著捐獻人的名字——是我的名字,而日期則是十年前的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