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逼踢]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

 





  我還在努力地思索著這一年來我到底都經歷了什麼,你的歌聲卻在我的腦中充塞,迴響不已。然後被滿滿的悲傷淹沒。

  謝謝你。

  因為我想不到更多想說的,只說得出來這句話。

  謝謝你。

  因為有你們在,我才漸漸有了人生的目標,學了好多東西、經歷了好多好多事,如果沒有遇到你們,我絕不會走到現在。


  那年,從日本回來,我在公車上恍然想著,此後我為了愛而活。

  此後,我仍會思念著你,一直支持著你們,一直走下去。

  縱然背負著後悔、懷抱著悲傷,仍會盡可能地用這份愛去支持我所喜愛的人們。

  縱然我時不時會崩潰痛哭,但我仍在吟唱著你的歌、在哽咽中仍記得你的美好。

  謝謝你,謝謝你們。僅能有這句話,只有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