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練習

  我越來越容易以第一人稱或是圖像思考來架構情節了……這不是個好現象。我認為。
 

 
 
 
  我不在乎你的眼神中有什麼,我也不奢求你的焦點注目何處;我只要你記得,你屬於我,僅僅如此。
 
  你可以愛我,將你卑微的所有奉獻予我的自私;但請明白,我不必要回應,因為我並不愛你。
 
  你可以恨我,將你薄弱的憤怒傾注予我的殘忍;但請明白,我不必要附和,因為我並不恨你。
 
  我不想了解你的心思,也不欲明瞭你的所為;但請放心,我會包庇你的短視近利,我會維護你的愚昧無知。
 
  為捍衛我的權益,守護你是我的責任;為竭盡我的義務,容忍你是我的職分。
 
  親愛的、我親愛的你……儘管為所欲為、儘管放縱不羈吧!在我的庇護下,你可以擁有一切——除了我莫測的機心。
 
  你可以愛我、你可以恨我;但我不需要愛你、我不需要恨你。我不在乎你的心底,我只要你記得:你屬於我、你是我的所有物。僅僅如此。
 
  我不會愛你、我不會恨你。我只曉得:你屬於我、你是我的所有物。僅僅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