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夢]雞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坐在對面的IMAI突然對我說:「我做料理給你吃吧。」

   咦?什麼?我不是很懂……什麼意思?

   「練團那天你來吧。」

   咦咦咦咦咦咦?!!

   「太幸福了啦——!!!」我這樣大吼著,他有點彆扭地別過臉去。

   不過,是哪天、在哪裡呢?

   「就飯店啊,星期三。」

   過了幾天,還是不敢相信那天B-T五人坐在我對面、還邀請我吃飯,就在約定的前一天早上--星期二的早晨五點多,就跑來飯店場勘。

   不知為何,老弟也跟來了。

   我只著飯店停車場那輛很顯眼的休旅車,大概是九人座,車子的外觀烤漆「BUCK-TICK」還有五人怒髮衝冠時代的樣子。這時剛好有人在打掃車子。

   這麼明目張膽沒問題嗎?雖說這裡是台灣,但不是沒有FAN啊。

   想說該走了,行經飯店門口時,門剛好開了,迎面而來的不正是悠太嗎!?而且還帶著無框的眼鏡!

   「ユータさん!」

   他看見我,突然衝過來--笑著猛地抱住我!

  「呀啊啊啊!!!」

   我怎麼可以這麼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極為幸運的早晨,看到悠太還被他熊抱,當他幾哩咕嚕開心地跟我講話時我什麼都沒聽到,只覺得他的笑容好可愛……

   「我在買早餐喔。」

   他指著不遠處的滷味攤。為什麼一大清早的會有賣滷味的?而且仔細一看,客人還超多的。

   而且HIDE也在其中排隊啊!

   走過去跟HIDE搭話,他果然也是在買早餐,早餐吃滷位不會太重口味嗎?HIDE突然指向賣雞蛋糕的老伯,似乎是也想吃那個的樣子。

   他們買了一份,津津有味吃著,似乎覺得很好吃又再點了一份,又再點了一份、又再點了一份……他們把老伯烤好的雞蛋糕全吃完了,老伯只得加緊速度烤新的。

   「沒關係、沒關係,盡量吃!」

   老伯笑著說,但後頭排隊的人明顯露出不悅的神情。你們這樣繼續吃下去真的沒問題嗎?是說你們的食量也太大了吧?別忘了你們還有滷味啊!

   看看時間,恩,離上課還有三十分鐘,應該是來得及的,這裡離捷運站很近,中間不用轉車一直坐下去……



=====================================



  幹這什麼鬼夢啊啊啊!!!也太幸福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請吃飯又是被熊抱的,我真的作夢也會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