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友情問卷

此問卷來自於:
  

  

Q:點8個人

A:[1]登X路X菸

  [2]怒X神

  [3]先X您X位

  [4]渭X狼X

  [5]御X影

*好友名單太短……囧

  

Q:姓什麼? 

A:祭月者

  

Q:你多大了?

A:從TBC到現在,三個月多吧!

  

Q:職業?

A:術士

  

Q:興趣?

A:吸靈魂碎片

  

Q:喜歡的異性?

A:不要聯盟都好

  

Q:特長?

A:OT

  

Q:持有什麼?

A:奧杜之杖、墓碑節杖
  

  
  
  

Q:煩惱?

A:從阿魯高那裡A來的法袍快穿破了都還沒有袍好換……QQ

  

  

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喜歡可以補法力的水,討厭補很少的麵包

  

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A:可不可以從外域回來QQ

  

Q:介紹被指名的8個人: 

A:[1] 都是血術的臭哥哥

  [2] 打臉兄弟會副會長的血騎,是個好人

  [3] 竟然還記得我的獸獵

  [4] 常和哥解任務的血騎,是個好人

  [5] 魔獸領域的作者,前公會的不死牧

  

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紫色

  

Q: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

A:洗臉的貓

  

Q:再用食物比喻:

A:脆皮豆腐

  

Q:用顏色比喻點到的8人: 

A:[1]藍色(香菸盒是藍色)

  [2]黑色(頭髮是黑色)

  [3]綠色(獸人嘛)

  [4]黃色(頭髮是黃色,吧)

  [5]黑色(暗牧嘛)

  

Q:生活的態度?

A:有馬就要騎,能犧牲藍胖就吸掉

  

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裝不要壞

  

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天天都有野團組,大家也都會互相幫助,TBC剛開始的十天最令人懷念~

  

Q: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Leave Out All The Rest(Linkin Park)

  

Q:最想去的地方?

A:目前想去剃刀高地刷袍……

  

Q:想成為什麼?

A:遇到聯盟能痛下殺手的術士……

  

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A:上次應該選另一個獎勵品的……ORZ

  

Q:假如妳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妳會怎麼辦?

A:雖然要花很久的時間,但我願意練到那樣的等級、拿到好一點的裝,去風暴要塞……殺他。

  

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 

A:Kael'thas Sunstrider
  

  

  

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術士沒有學校

  

Q:說妳喜歡羽球不?

A:我喜歡有加法傷的球

  

Q:緹依是小攻還是小受?

A:他是誰?

  

Q:你是腐眾的一員嗎?

A:不算是

  

Q:你看超級星光大道嗎?

A:沒有一個主城有電視

  

Q:小楊(宗緯)該跟誰配比較好?

A:人類

  

Q:你愛穿褲裝還是裙裝?

A:我喜歡穿暗色系的法袍

  

水無痕:要問啥?

A:君隨意。

  

秋衵:別人問我要問啥我要怎麼樣毆他最適合?

A:死亡纏繞、恐懼、暗影劍、媚惑、生命吸虹、詛咒三連星……後面我就不太會了。

  

胤:紅色好還是黑色?(亂問)

A:紅色,因為阿魯高的法袍是黑色……

  

酸:請問你最喜歡的遊戲是?

A:我喜歡下戰歌,比較快能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